七洋空油壓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七洋是一家主要从事油压阀件、油压系统及油压元件的制造商。

产业应用

七洋空油壓的油压单元与控制阀件是许多工业机器与设备应用的重要元件,为各种产业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运用油压阀件产品及技术经验,七洋多年以来为每位客户量身订制油压单元系统并提供解决方案,以高品质服务来满足每位顾客的需求,以提升此产业的竞争力。

结果 1 - 4 的 4
  • 堆高机油压应用 - 推高机油压运用。
    堆高机油压应用

    油压系统是搬运工程车上非常重要的一环运用。利用少量的液压油及油压泵浦将其转换成强大压力以提供堆高机所需的动力。堆高机油压系统包括油箱(储存液压油使用)、油压泵浦、控制阀、保护阀、以及回油设计装置。七洋空油壓提供此系统里关键的操纵阀,操纵阀里又包括不同的阀体结构,包括前进后退阀、蓄压阀和吋动阀,控制工程车辆的前进后退及停止之操控。   在堆高机的运用里,最常看到的泵浦种类为齿轮泵,输出流量均匀且连续供给液压油至控制阀。控制阀(方向阀)则利用阀芯控制液体于油路系统内流动的方向,最终导引至执行元件。安全阀用于保护因压力过大可能造成泵浦及油路系统的损坏。回油系统则是最终导引液压油回到油箱即完成了一个油路循环。


  • 工具机油压应用 - 工具机油压应用。
    工具机油压应用

    七洋空油壓的油压阀件与油压动力单元系统在工具机行业深耕多年,为不同工作母机包括龙门加工中心机、铣床、车床、压床、具床等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   在不同工具机油压应用里,最常看到的几项应用是夹治具系统、工件夹持、刀库系统、送料系统等。主要是利用油压系统多变化达到工作母机所需要的功能控制化、模组化以及高工作效率。   油压单元系统主要提供了机械设备运转的动能。马达带动油泵旋转,泵浦再打油将马达机械能转化为压力能,液压油经过包含控制阀件的油路块组实现了方向、流量、压力控制后,经过油管管路进入到执行元件如油压缸或马达中,控制了其方向转换、力量大小和速度快慢,实现机械设备的各种动作。


  • 塑胶射出机油压应用 - 塑胶射出机油压应用。
    塑胶射出机油压应用

    塑胶射出成型过程主要分为两个部分,注射装置及夹紧装置。操作过程是将塑胶粒料在料筒加热融化成流动状态,利用柱塞加压,通过料筒前端的喷嘴快速注入温度较低的闭合模具内,经过冷却定型后完成制品。七洋空油壓的高流量电液换向阀能提供有效控制塑胶射出机上的油压缸,油压缸则用于上述加压及模具注入之操作完成流程。


  • 回收机械油压应用 - 回收机械油压应用。
    回收机械油压应用

    七洋空油壓服务的其中一个产业为回收机械设备。压缩捆包机通常需要配置重负载的油压单元系统才能实现该机械设备应有的功效。因应现今环保意识提升,各行各业产出的废弃物需要不同性质的回收站来处理如纸类、塑胶类、金属类等废弃物,此类回收机械与七洋空油壓提供的油压单元系统也是资源分类回收中心不可或缺的机台设备。   依不同回收机械的规格需求,油压单元系统马力最大可至180 HP,油箱容量可达到上百公升。



结果 1 - 4 的 4

热门产品

电磁换向阀

电磁换向阀

七洋DSV/DSD-G02是一款六通径NG6 (CETOP-3) 安装规格的电磁操作换向阀,提供高压大流量之3位/...

阅读更多
湿式泵组

湿式泵组

VUP湿式电机泵组主打特殊油腔设计构造,在马达与变量叶片泵的联接部分中,引入了油泵内泄油,从而使联轴器的寿命提高。

阅读更多
叠加阀组

叠加阀组

七洋叠加阀系列主要安装于油路块与电磁换向阀之间,可依油路系统设计灵活变换,阀体紧凑结合减少系统需求空间。叠加阀系列适用于国际安装面标准,提供六通径NG6...

阅读更多